close


上個禮拜日去看了台北加盟展

各式各樣的加盟店家都紛紛出籠
算是小有收穫
不過現在任何一家加盟店都好燒錢 
錢難賺絕無誤


桂林文難產整整半年多之久
前些日子想挖出圖片又不曉得被我扔哪

所以還是有找到,哈
肥嘟嘟的表情讓整個臉看起來更發腫

去年出發前往桂林的日期是10/24~10/30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的六天五夜


在準備撘飛機的空檔
我和小胖Cindy跑去貴賓室狂喀食物……

裡頭的食物說特別不特別
算是一般般,很餓時可暫時獲救!哈~

這晚好像是擔擔麵湯的,外加一顆丸子
沒吃幾口而已……不是我的菜


欸……吃飽喝足後還是來張End照!
這樣吃ㄧ堆東西
難怪等等搭飛機時,整個人差點沒撐死


飛機上的風景很美,讓我頻頻抓著相機猛照
隨著飛機逐漸往雲層上攀升

出現的雲朵也逐漸有所不同
好美


由於要先從臺灣飛到香港的時間約一個小時
所以嚐到人生當中第一次的飛機餐

嗯……不過吃起來仍是很普通
說可口也不可口,說難以下嚥到也不至於啦。


抵達香港後,記憶當中要過哪裡的樣子?
厄~真的忘記哩 (搔頭)

不過香港的房子真的都小小一間間
難怪有人用鳥籠來形容……


接著準備拉車吃飯去
在車上的時間真的很無聊,於是只好不停的拍照看窗外

也意外看到很美的夕陽西下

噯~~~話說我把照片縮太小
看來可能感受不到那份美的悸動!哈哈哈


話說大陸果然處處看的到簡體招牌
可~~我就是不太會看簡體字

記憶當中好像拉車拉了快一個半小時
終於抵達餐廳

抵達時候也已經晚上六點












菜色看起來很普通,大家約8~10人坐一桌
哈哈!所以吃的飽就好

就別太苛求哩 (攤手)

第一天晚上的菜色還算可以
因為~接著後面幾天所吃到的菜色
還有著讓我更搖頭的……


吃飽喝足後又是長長久久的拉車時間
準備拉去飯店入睡

不誇張
這一拉車就從七點拉到晚上十點多

屁股真的都快爛掉哩!
一路上都在閉眼休息與Cindy狂聊天

聊到我嘴巴都乾哩就是還沒到飯店

今天第一天的飯店是喜來登酒店

大廳的部份天花板好精緻
滿滿的畫像真是美

偏偏相機不太合作
拍出來的照片感覺都偏黃 (跺腳)





不過真的沒有力氣拍過多的照片
畢竟拉車拉這麼久~~~
人都快累歪歪

隨意拍幾張照片後就往商店衝看有什麼可以買

只能說……看來看去都沒啥Fu
飯店賣的餅乾都偏貴外面一倍以上

最後還是打消主意
想說算了……


不過周杰倫在這真的很受歡迎
處處都可以看到他的照片~~哈哈哈


題外話
這的服務生都要把行李堆的滿滿滿

然後推去每位客人的房門外
真是辛苦………大汗小汗流不停

各行各業果然都很辛苦 


最後一張就用喜來登飯店的床做結尾
還算乾淨整潔

以上完畢~哈



話說今天廣播不停播放想念是會呼吸的痛這首歌
梁靜茹的歌果然是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