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30.JPG

好快喔!每次幫瑄瑄拍照片的時候就會覺得

孩子再大真的好快‥‥

彷彿她出生的那個下午就在昨天而已,轉眼間卻已經快滿四個月了

通常寶寶們都會有個習慣,奶睡~別人家的小孩是怎樣我不知道

不過我家這小妮子確實也有這個習慣‥‥…囧

儘管目前還尚未長牙,但~口腔裡面的奶垢仍然要幫她留意

IMG_0631.JPG

生我額子時,奔狼我不知道有這種寶寶專用的BABY刷

這支BABY刷是KS凱恩絲這家公司的品牌

裡面除了販售BABY相關產品外,更酷的是還有賣瘦身衣、蠶絲內衣等耶~~

像是這次要介紹的這款BABY刷也來頭不小

除了強打著全方位清潔零死角外,產品本身還是採用100%蠶絲所製成

整個瀏覽下來後發現這幾句話真是深得媽媽心

以前奔狼都是用紗布巾沾開水幫額子刷刷牙與清舌垢

只是~紗布巾有優點,自然也有它的缺點~

IMG_0651.JPG

像是第五項就是我最在乎的部份

為人母後自己身上的東西都覺得沒什麼,但一但遇上了孩子

很多事就會變得有原則了起來!

紗布巾方便,但確實她的漂白劑也讓我有很擔憂過~

不過不口腔清潔又不行‥‥‥‥

IMG_0652.JPG

主要特點如圖示,套在手上零死角這點真的很方便

話說回來BABY刷有分口腔清潔與舌頭奶垢清潔兩款

所以建議要依個人需求下去做選購

IMG_0634.JPG

今天的另外一為小麻豆,搗蛋鬼額子是也

拿到的時候其實免怕不會用,因為每個BABY刷都是獨立包裝

上頭也都有著詳細的使用圖

IMG_0639.JPG

這就是擁有100%蠶絲的Baby刷,實體色澤部份不會過於死白

上頭的繩子方便於套在手上,是擁有專利設計的嬰兒牙刷

切記使用前要先把它整個沾水弄濕喔!奔狼是習慣用煮過的開水弄濕

因為放入寶貝們的嘴裡時‥‥我發現我女額都會去吸那個水!囧

IMG_0645.JPG

話說回來~

每天早上起床、中午睡前、晚上睡前我都會讓我額子各刷一次牙

只是怕他刷不垢乾淨,於是通通大多還是由我或牛牛親自操刀

通常會先幫屁桃刷牙,刷完牙齒後在用牙線剔牙齒

IMG_0640.JPG

現在多了生力軍100%蠶絲Baby刷的加入後~

牙齒最裡頭的縫隙也不怕刷不到了!ㄧ整個就是零死角~讚

IMG_0646.JPG

IMG_0650.JPG

 

IMG_0644.JPG

使用完畢後記得用清水清洗乾淨~

然後晾乾即可,不過別忘記每隔一段時間要替換更新

這樣才衛生乾淨呢。

IMG_0659.JPG

最後獻上一張瑄瑄在刷牙的照片,根本就是趁機含住偷吸麻~

所以‥‥‥‥真心建議要用煮過的白開水會比較好啦!!!!!

KS凱恩絲官網 點我

KS凱恩絲粉絲團 點我

嬰兒與母親 點我

arrow
arrow

    蛇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