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49.JPG

冬天到的時候最怕手乾乾的情況產生

這就會讓我想起這麼一句話,好比左手摸右手 

哈哈!所以我絕對不允許這種事情發生阿阿阿阿阿~~~

前些日子有趁著好市多在特價護手乳時候去扛一組回來

不過覺得效果普普‥‥

保濕度沒有想像中要來得滋潤 (不過價格蠻親民的就是)

IMG_0550.JPG

會得知愛若莎的護手乳,算是來自於網路其它人的分享~

而且它們家產品還蠻多元化的說,連洗顏露也有!哈

真是叫我意外,本來還以為是專攻護手乳的說

原來是場美麗的意外呀~~~

IMG_0553.JPG

它們家的產品來自於澳洲天然植萃保養專家

以下的話是擷取官網上的字詞

創始於西元1920年,以"FIRST DO NO HARM"為宗旨,堅持〝無傷害〞為最高原則

為維護敏弱肌膚的健康,以不傷害肌膚為第一優先,採天然植物萃取精華

純淨、溫和、完美成份,提供您不易傷害肌膚之護膚保養品和化妝品。

100% 無動物性試驗及動物性衍生物是素食者可以選擇使用護膚保養品

話說回來~

收到護手乳時裡頭還有其它產品的試用瓶,真貼心~

這瓶精華油我有拿來試試之前懷孕留下的肥胖妊娠紋 (倒地不起)

吸收度還蠻快速的說,不會有我最討厭的油膩感

真是

相見恨晚 (再次倒地不起)

IMG_0554.JPG

不過酷的是,原來這瓶小玩意兒還可以用在這麼多不同的地方說

真是讓我感到意外,真是~六個願望一次達成欸

話說我還偷偷把它跟護手霜做搭配,剛好拿來加強甲緣處易乾的部位

IMG_0552.JPG

不過今晚最主要的主角還是它,水嫩美甲護手霜

因為我常常會洗手 (摸錢後必定洗手!哈~我覺得錢細菌很多)

由於家裡面有新生兒,所以我會比較著重於手部清潔的部分

可是長期這樣下來,沒錯!就是會洗到手很粗糙、乾燥

就是最初所提到的左手摸右手 t1835011173

IMG_0758.JPG

本來以為這條護手霜也很小條說,沒想到SIZZ都可以媲美家中洗面乳的大小

小麻豆的臉長度就跟這條護手霜差不多說~哈

IMG_0559.JPG

我額子看到我在擦護手霜也吵著要擦,嘴巴不停嚷著好香喔~馬迷那是什麼

突然懷疑我家屁桃到底是生額子還是女額 t1835011177 

不過很明顯可以看到圖上的吸收度非常非常快速~

沒幾下就整個吸收進肌膚底層,完全沒有任何的油膩感 (拍胸部保證)

所以這點我還蠻喜歡的~

IMG_0792.JPG

剛剛忘記介紹它完整的名稱是水嫩美甲護手霜!

適用於任何一種肌膚喔~

我覺得乳油木果油真的是個蠻好的成份,很多滋潤的產品裡頭都有它

不過柑橘桔果油就不一定了 (挑動眉毛)

還有可以使人感到放鬆的薰衣草也有在這條護手霜裡面耶

真是處處有驚喜

主要功效:

◆ 獨特的溫和配方富含乳油木果,對修護角質及滋潤手部肌膚具有極大的效果。

◆ 不黏膩、擦上後就能馬上工作或觸碰物品也不黏手、防潑水、又不會滑膩,使用觸感覺絕佳。

◆ 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乾荒雙手的防禦層,因此可以隔絕水、以及乾燥等外部刺激。

◆ 具抗老化的效果,能修護肌膚,減緩肌膚不適,維持手部肌膚健康。

◆ 深層滋潤手部肌膚與指甲緣,使肌膚柔軟、水嫩有彈性,讓雙手光滑細緻。

 主要成份:

◆ Keratec ProSina強效修護成份:對抗老化,有效提升對抗外在環境的防禦力,改善肌膚乾燥現象,修護龜裂肌膚恢復健康。 

◆ 乳油木果:提供長時間深度保濕,賦予乾燥雙手卓越的保濕能力。

◆ 甘油:具有高度保濕的能力,預防肌膚乾荒,滋潤柔軟,展現健康光澤。

IMG_0768.JPG

我自己本身目前是將這條護手霜走到哪帶到哪

一天幾乎都會使用上4~5次以上,使用量也很省,大概只要一顆花生米的大小

重點是!!!滋潤度就很UPUP t1835011168

個人習慣在擦護手霜的時候順便按摩手部

這也不妨試著小小讓自己放鬆一下的方式!

連續擦了快兩個禮拜下來感覺真的還蠻讚的

手上的細紋也比較沒那麼明顯了,不然每次自己摸到自己乾糙的手

自己都想嫌棄自己了說~哈哈哈哈哈

在還沒用完這條護手霜前不用擔心牛牛會有左手摸右手的錯覺了!哈哈哈哈

澳洲INNOXA愛若莎 點我

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258號16樓之7 (遠東世紀廣場 I 棟)

(02)8227-28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