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92.JPG

今天要介紹的這家下午茶,個人覺得屬於流動攤販的一種

其實我注意它許久~

不過礙於每次經過的時候大多是晚上

晚上的時候就不會想吃吐司這類的玩意兒

故此‥‥‥每次都不了了之!哈哈哈

因此我與這家店也是最近才牽起緣分來~~~

那天下午一時興起問同事們有沒有人下午茶也想吃三明治!

成團後小妹我立刻‥‥‥先打電話預訂!準備前往取餐去

IMG_0593.JPG

個人覺得如果點的份量不少的話

還是先打電話預約比較好,才不用因此等太久

但是我覺得先打電話預約有好有壞‥‥‥

(總覺得這種碳烤三明治就是該熱熱才好吃)

IMG_0598.JPG

雖然我有事先打電話預訂,店家告知莫約15分左右再前往取餐

但去的時候還是有稍微等了一會兒~

不過為了可以嚐鮮看看我願意 (緊握雙手)

IMG_0599.JPG

後面還有一個小爐子是用來烤吐司用的

恩~~~所以一切都是現點現做的喔

IMG_0601.JPG

口味部份大致上分成七種,而且還有販售飲品和涼麵

不過我去的那天似乎涼麵還沒準備好~

因此就沒點來吃吃看味道如何

IMG_0604.JPG

包裝部份其實還蠻簡單的,不過包的很細心

所以在吃的時候也不用怕會把手用髒~

IMG_0605.JPG

同事點的加拿大培根,我是沒吃到不知道味道如何

根據他們的說法味道不錯

不過就男生而言~~~~份量倒是還好

適合當下午茶嘴饞止餓

IMG_0608.JPG

至於這個薯泥當時有讓我很驚訝

因為薯泥的份量真的是超級多的拉~~~~

看店家毫不手軟,挖了好幾球薯泥往吐司上頭抹

搭配上爽脆的小黃瓜讓人很滿意,他們家的小黃瓜還蠻讓人喜愛的

吃起來很清脆,而且不會過於太濕

買三明治我覺得最怕遇上太濕的窘境

這樣會把吐司給弄濕,導致口感變得不優

在這部份他們就處理得還不錯

IMG_0609.JPG

這款則是當天最多人點的口味之一

豬排吃起來還蠻嫩的~~~

IMG_0611.JPG

然後!這個是導致我很想吃看看這家店的主因

說穿了我對所謂的咖椰醬很好奇感興趣

不過這款口味是不幫切的!

我覺得吃起來味道有點像‥‥‥淡淡的芋頭味?

個人覺得還蠻難形容的~

但意外還蠻和我的胃口,甜甜的~~

不過這樣就要30元,倒也不算很平價 (搔頭傻笑)

IMG_0612.JPG

整體而言我覺得這家的碳烤三明治還不錯

礙於我是外帶回家吃,所以帶回家的時候

其實吐司本身並沒有酥脆的感覺~~~所以這部份有點小失色

如果是當下碳烤完後立刻享用,口感部份應該會更棒

每款三明治的價格大多都落在60元上下

以這個份量我覺得是還可接受

不過老話一句~新加坡咖椰醬的就貴了點

但~~~

下次有機會的話,我們還是會回購!哈

PS 禮拜一公休,如果有興趣的話記得別白跑一趟‥

劉記碳烤三明治 點我

0955-555902

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二段SOGO附近,85度C正對面的騎樓

arrow
arrow

    蛇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