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14.JPG

oh~寶寶的沐浴用品雖然稱不上非常內行

但是本身也換過不少款 (搔頭)

市面上有些寶寶沐浴產品要麻香的味道很可怕

不然就是~~泡泡很多!哈哈 (有時後怎麼洗怎麼搓都還是一堆泡沫)

IMG_3178.JPG

這次得產品從左至右為沐浴用品、潤膚油、牙膏!

像拿我來說~我就很在乎小孩牙齒的部份

不為別的,個人覺得小孩蛀牙實在不好看‥‥‥

IMG_2815.JPG

本來家中有買市售一般的兒童牙膏給屁桃刷

但是~~~這傢伙不怎麼買帳,大多時候都喜歡使用大人的牙膏,囧

顧及怕大人用的牙膏含氟量太高,等等沒注意吞下去對身體不好

因此一直有在找尋其它款可替代的兒童牙膏

IMG_2846.JPG

這次這款牙膏有著一個好可愛的名稱

魔法刺蝟兒童牙膏

哈哈~怎麼有辦法連名稱都取的如此俏皮

製造地的部分則處在遙遠的波蘭

IMG_2822.JPG

包裝的部份很簡單,轉開蓋子後裡面還有著一層封膜

由於這款兒童專用的牙膏刷起來不會辣辣的~~

不像大人專用的牙膏刷起來都很涼,意外發現屁桃的接受度更高、更喜歡

一直吵著要自己刷!這當然是OK的~

阿母我反而輕鬆,只是在他刷完牙齒後我會再幫他刷一次

安餒比較讓我感到安心

IMG_2823.JPG

然後是洗澡的好朋友 熱帶魚寶貝潤滑沐浴洗髮精

IMG_3177.JPG

它是新生兒媽咪的好朋友,一瓶洗到底~~哈哈

有時候最怕手忙腳亂咩‥‥‥

雖然我已經不是新生兒的媽咪了!仍然覺得很方便

IMG_3180.JPG

瓶身上頭有著可愛的熱帶魚~

真是圖文相符。

IMG_3183.JPG

不過它的起泡程度‥‥‥非常非常的少

我覺得泡泡還蠻少的,故此~有時會誤以為是否沒洗乾淨!哈

IMG_3201.JPG

儘管搓了許久!我額子的頭頂仍然沒啥泡泡~

IMG_3204.JPG

味道聞起來很單純,恩~~~就很像一般的肥皂味而已

很難以解釋,算是一種很回歸原始的味道

所以!個人是覺得不香拉~

不過洗完澡後身上的飽水度仍然持有,並沒有因此清潔過度。

IMG_2819.JPG

然後另一款是鴨鴨圖案的 呱呱寶貝潤膚油

我得再三強調!這瓶,真的是超級無敵滋潤~~

IMG_3210.JPG

主要是針對寶寶肌膚較乾燥時使用!效果很棒

前陣子天氣比較寒冷

我就稍微添加一點點呱呱寶貝潤膚油倒入洗澡水裡

IMG_3212.JPG

然後在放入本日主角!他自己一個人就可以在裡面玩的不亦樂乎

大概使用一咪咪的量就夠了

因為!!倒太多~~~~會變得很油!就是超級滋潤的意思

IMG_2893.JPG

強烈建議,夠用就好~千萬不要太貪心

它的滋潤保濕度真的很充足

IMG_3228.JPG

呱呱寶貝潤膚油的味道我不會形容,有點類似洋甘菊的清香

聞起來讓人覺得很舒服,裡面還添加著維他命F

平常使用我是拿來幫瑄瑄全身按摩紓壓

記得力道要小力點喔~~~~

IMG_3237.JPG

按摩過後的肌膚變的有層淡淡的保護膜存在著!

肌膚整個保濕度UPUP

PS 呱呱寶貝潤膚油最主要功效是滋潤而非清潔喔!

最後奉上一張很像男寶寶的瑄瑄照

是說~人家我真的是女生拉!哈哈

IMG_2909.JPG

最後來稍微補充一下關於ZIAJA這品牌的資訊

主要來自於波蘭,創立於1989年 (與我同年紀耶~)

當地屬於三大品牌之一,最著名的產品是天然橄欖系列

目前已有800種產品依不同顧客需求所銷售著

加上產品主要都是以天然成分不過敏下去做唯一第一優先考量

這對現在身為媽媽的我而言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ziaja齊葉雅 點我

arrow
arrow

    蛇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