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95.JPG

吃膩了一成不變的早餐之餘,偶而換換口味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最近我家冰箱都被水餃囤積到滿滿滿~

每家水餃都有著不同的特色所在

這次要分享的這家是位於台北林森北路的老水餃店

稍微粗估了一下莫約也有四十年的歲月,年紀比我還大

IMG_0067.JPG

要下訂單前要記得手腳要快,因為最近想再下單的時候意外發現

有時候手腳太慢就會遇上滿單的情況,只能眼巴巴看著水餃憑空想像

簡單說來就是看的到吃不到啦‥‥‥

IMG_0068.JPG

先來聊聊包裝的部份,它家是採獨立放置

如此一來更可以確保每顆水餃的完整性,你不犯我、我不犯你!哈

口味部份是以認明上面打勾的來做為辨別

IMG_0069.JPG

而每盒總共有24粒水餃,價格落在208圓這個部份

是個還蠻特殊的價格~

免運的門檻則是兩千元,這價格在我們公司開團很容易達成

因為很容易失心瘋一口氣就每種口味都想買回來吃吃看,呵~

IMG_0070.JPG

將最外層的塑膠封膜去除後發現,水餃們都好乖待在自己的窩裡頭

水餃們每顆重量落在25g左右,強烈建議還沒吃完的水餃要放冷凍庫

如此一來更能確保品質喔~

IMG_0071.JPG

IMG_0072.JPG

通常早上如果起來比較早我就會把它弄成煎餃~

請您跟圖這樣做,我弄煎餃的太白粉水通常沒有固定的比例

大多都是隨心所欲地去拿捏比例‥‥

於是就不另外備註比例該拿些多少去調製了 (抓頭乾笑)

IMG_0092.JPG

剛起鍋的時煎餃味道好迷人,這個口味是爆漿牛肉的呦~

裡面的配料我覺得很少見,因為它們在裡頭添加了龍鬚菜

IMG_0097.JPG

牛肉則是使用國產溫體牛

當它們兩者合而為一之後誕生的滋味還蠻特別的

要不是看了官網的介紹,我壓根不會聯想到裡頭的蔡是龍鬚菜

IMG_0098.JPG

IMG_0099.JPG

還有另一個口味我選擇了墨魚三鮮水餃,當初會看中它純粹是感覺很因為特別吧

大多數的水餃顏色都是白色的~

極為少數會是其它的特殊色,偏偏我這個人又喜愛特別的東西

於是對這個墨魚口味的水餃還真是充滿著好奇心

IMG_0094.JPG

礙於有時候起床比較晚,如果弄煎餃則要花費比較久的時間

所以啦~

熱水煮滾後就把水餃丟入的方式也是我特愛的懶人法之一

IMG_0102.JPG

不要以為這個墨魚三鮮水餃沒啥特別之處

裡頭可是有白蝦、海參、高麗菜、溫體黑毛豬所組成

最大的靈魂所在應該莫過於那特殊的黑色水餃皮

建議在將水滾沸後可以再加入一碗冷水,這樣可以使水餃皮吃起來更為Q彈呢

口味吃起來有著特有的香氣,單吃則能嚐到濃郁的海味

題外話

我覺得它們家的水餃有一點很厲害,總是能有著一些特殊的水餃兒

當然還存在著其他口味的水餃

不過上網查了一下評價後發現,它們家水餃其實也蠻多人在介紹

加上它們餃子的大小我覺得不會太小

最重要的還有一點,買水餃最怕那種煮完後皮會呈現爛爛的那種

我討厭那種吃起來的口感,它們家的倒是沒這個困擾

整體感覺上還蠻OK的!哈~

沒幾下就把兩分吃光光,隨時都預備好再次補貨

尚好禚家水餃 點我

(02)2432-932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尚好糕家水餃
    全站熱搜

    蛇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