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43.JPG

親愛我的寶貝,小瑄瑄上市來到我們身邊也已經有三個月了

從她剛呱呱落地時我就開始找尋適合她的臍帶章

本來有想過要將她的臍帶章交付給與小屁桃同一家商家

後來想想,決定換一家試試也好。看看是否會有不同的地方

儘管如此在找尋這一塊仍然馬虎不得

畢竟一個人一生只會有一個臍帶CV2

IMG_11302.JPG

再要挑選製作的商家前,我先剪了一磋小瑄瑄的頭髮。

厄~礙於我不希望她是光溜溜美少女,於是只剪了所需要的髮量而已

拿了張白紙把胎毛與臍帶一併放入夾鏈袋中密封起來

強烈建議不可以用衛生紙包覆,不然‥‥‥胎毛會很難拿取。

IMG_1132.JPG

接著來聊聊最後決定選定哪家店來製作小瑄瑄的臍帶章

搜尋了網路大家的評價後發現

近期的慕璽也是許多人推薦做臍帶章的店家之一

IMG_1145.JPG

加上它們家的腮紅刷、眼影刷等更是有名!

厄~不過我暫時沒打算製作那些東西,因此到也沒深入去了解。

IMG_1133.JPG

從寄送胎毛、臍帶過去至收到完成品的時間莫約45個工作天左右

坦白說~

久到我都忘記我有把小瑄瑄的胎毛、臍帶寄出去製作印章這回事

不過客製化商品就是這麼一回事情

IMG_1131.JPG

金色小盒子充滿著喜氣的感覺

不過麻

個人是覺得上次另一家幫屁桃做的盒子看起來比較高級些

IMG_1138.JPG

這次得字體我個人很喜歡,而且說到字體一定要誇讚一下店家的貼心

我當時還蠻猶豫該做哪款字體好

於是店家貼心的將名子字體模擬給我看

哈~最後才讓我敲定就是這款了

IMG_1139.JPG

從上頭可以俯瞰到裡頭臍帶與胎毛的模樣

小姑說萱萱的胎毛散佈的真是均勻

媽媽我本身則比較喜愛很多一把的胎毛章模樣

可是………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提供的胎毛太少的關係?

所以成品收到的時候總覺得看起來有那麼一點‥‥‥空虛

但這也僅限於單純只有放胎毛的印章而已

如果向左邊有放胎毛和臍帶的印章看起來就比較豐富些

IMG_1140.JPG

印章本身刻的很棒,在蓋印章的時候也很清晰!

字體真是讓我越看越喜歡~讚

IMG_1141.JPG

至於這款牛角印章的色澤是我自己挑選的

哈~不過我忘記我家萱萱是個女孩兒,顏色應該要挑白皙點才是

好像一個不小心顏色挑太深了(燈愣~音樂請下)

IMG_1146.JPG

最後放上對比照,兩家是不同臍帶章店家所做的

恩~~~~~

對章色澤我覺得反而萱萱的比較適合屁桃,屁桃的印章色澤則適合萱萱

字體部份我覺得慕璽的比較帶有溫度的感覺

東方璽字體則讓人感覺比較電腦制式了點~

擺置臍帶、胎毛這部份,我個人則偏愛東方璽

簡單說來比較表就是

色澤部份:平手,自己選的不能怪別人

字體部份:慕璽勝

擺放方式:東方璽勝

價格部份:平手,兩者相差不大

以上提供給有需要做臍帶章的媽咪做參考囉~

不過如果有機會有第三胎的話,我應該會再找看看不同家來做,哈

慕璽MOONSYNE 點我

 

arrow
arrow

    蛇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