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93.JPG

冬天的必需品莫過於襪子,只要腳底暖了,整個人也會暖

這句話我好常聽到老一輩的人說

儘管以前都不覺得是如此,不過隨著年紀的增長發現

似乎~真的是如此欸!

IMG_0789.JPG

這次要來介紹的是Snug斯傑利所販售的時尚短襪

在冬天的時候感覺不大,不過短襪在夏天的時候可是很重要的

IMG_0790.JPG

它們家本身還有販售著其它款系列的襪子,像那個五趾船襪我也頗有興趣的

我公公本身很喜愛穿五趾襪~

我自己本身倒是連一雙也沒有,下次有機會可以買來試試

因為好像五趾襪在許多人心目中評價都還蠻高的說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上微笑MIT官方直購站挑選購買

IMG_0791.JPG

一組總共有三雙襪子,每雙襪子都是主打著台灣MIT製造的

現在市面上有著許許多多也是主打台灣MIT製造的產品

但是實質上卻不是,因此在購買的時候要特別注意才是

如果有疑慮時也都可以上網查詢才不會賠了夫人又折兵

而且還要記得認明有微笑MIT標章認可的才安全

IMG_0794.JPG

顏色部分有很多款,我個人偏愛黑色系列,覺得比較好搭又不易髒

加上襪子本身除臭力強、抗汗力也強!

有時候我也會把它穿著去運動慢跑或者踩飛輪腳踏車。

現在網路真的很方便,台灣MIT品質的東西也都很不錯

價格合理又多樣化可選購,真是應有盡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微笑MIT官方直購站點我

(本文有稿酬,是由廠商付費邀稿)



arrow
arrow

    蛇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