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42.JPG

親愛我的寶貝,隨著日子一天天的過著~也越來越大了!

突然間好難想像究竟日子在過有多麼的快啊?!

從以前什麼都沒意見的小寶寶

到現在什麼都有自己主見的小男孩 (有時意見太多也很可惡)

所以要買東西前也要問問他個人喜不喜歡才行

IMG_0146.JPG

這次要買這系列主打MIT台灣製造的小童巾前

就有先問問他本人意見為何

看是想買哪種款式的小童巾!哈哈哈

畢竟還是得要尊重一下使用者的意願麻

IMG_0164.JPG

而且價格部份還蠻親民的,三條只要175元而已

重點還是台灣MIT製造的耶

舒特這家產商似乎在也有販售其它款毛巾 ( 點我看其它款式 )

有些可以一次買12條的價格平均下來都很親民

茶犬的圖案煞是可愛得不得了~下次有機會我要把它帶回家!哈

哦對~它在 微笑MIT 這家店裡面都有販售,有興趣可以去晃晃

IMG_0167.JPG

回歸正題,為什麼說價格很親民呢?因為通常有MIT認證標誌的商品

就代表多了一份把關!通過官方認證的MIT商家品質通常都很不錯

也讓消費者在購買時候多了一份安心感

IMG_0172.JPG

而舒特這家廠商就是有通過MIT認證的商家!

只是市面上仍有不肖業打亂號稱自己也是擁有MIT標示的商家

因此我會建議在購買前可以上網搜尋看看才能確保自我的權益

官方網站上頭都有詳細註明關於檢驗法規的這個部分喔!

這一家品牌有獲得微笑MIT認證,消費者們都可以在這做查詢

了解到最真實的MIT業者與產品資料

IMG_0169.JPG

話說回來小童巾的熊熊印色真的很討人喜愛

有些品質不好的童巾沒洗幾次就會退色

舒特家的童巾倒是沒這個困擾存在

可愛的熊熊讓家裡的寶貝用起來更是開心不得了

一下子拿來玩、一下子拿來擦頭髮、一下子拿來當圍巾

呃!!!!!!是有沒有這麼喜歡拉

IMG_0170.JPG

IMG_0165.JPG

屁桃叮嚀大家要記得喔!

記得購買前一定要去仔細查閱該商家是否有經過認證喔!

自己的權益,自己捍衛~

微笑MIT官方直購站點我

(本文有稿酬,是由廠商付費邀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