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274746.JPG

深深覺得生了兩個小孩後發現

產後最怕的第一件事情是沒母奶可謂

第二件事情就是寶寶哭鬧不停且不睡覺 (雙手緊抱住頭,這真的是地獄)

基本上小蜜桃算是一個來報恩的孩子

通常喝完奶之後便會乖乖睡去,但是~~~

偶而還是會有些意外的時候‥‥

PB274727.JPG

於是這次剛好手邊有兩款不同的安撫的神器

剛好可以來做個比較~~~看差別在哪!

真是感謝朋友們對小蜜桃的疼愛

首先包裝方面,個人是覺得大同小異~

只是費雪小海馬的肚子可以試按看看

PB274729.JPG

安撫的作用!顧名思義就是讓哭鬧不休的寶貝們乖乖睡覺

恩‥‥就算不睡覺不要哭鬧也很重要 (雙手合十膜拜)

PB274721.JPG

費雪小海馬在寶寶界名氣真的不小

早在小仙桃時期,就曾經獲得一隻!

如今妹妹小蜜桃也有一支專屬她自己的

費雪小海馬基本上有兩款顏色,有藍色與粉紅色兩款

不過‥‥‥我家小蜜桃是女生

千萬不要因為使用藍色就以為她是底笛阿!!!

PB274724.JPG

費雪小海馬的設計很簡單,側面正面沒有什麼太大的不同

主要的按鍵就是肚子上的那枚音符按鈕~~

按下去就會有音樂緩緩流露出來,不過大概播放3、4首音樂便會停止

音樂主打模仿在寶寶在媽媽肚子時的羊水聲音但是  

(其實我也不曉得究竟媽媽肚子裡該是什麼聲音~哈)

但也因為他每次都撥放個幾首歌曲就停止‥‥
這點真的讓媽媽我有點小囧,免不得想抱怨真麻煩
(絕對不承認是自己懶惰!哈)

PB274740.JPG

接著要介紹的另一款安撫神器,是近期才剛被開發出來的蕉香海豚

才剛熱騰騰出爐沒多久,貼心的朋友就立刻專程送到我家來

真是一整個大心,知道有新生兒的媽媽都該要 

(寶寶哭鬧真的太可怕了~~)

PB274733.JPG

PB274734.JPG

是的!不過目前這款蕉香海豚似乎還在開發實驗階段吧吧吧吧吧 

PB274735.JPG

裡面的說明書也是很可愛的芭娜娜圖案~

後面當背景的小妞一整個很搶戲

PB274737.JPG

說明書裡面寫得很詳細,最棒的是裡面寫的都是中文~哈

不過我只有挑使用的那一頁拍而已

最後幾頁還有清楚寫的歌單的部份

裡面音樂總共有50首耶~光這點就比費雪小海馬多上好幾首

真的很讚!哈~

聽到50首一整個就很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PB274756.JPG

這款蕉香海豚在市面上還蠻少人介紹的,果然跟剛上市也有關係

來看看使用方法~

本來想說會不會很複雜,結果也是非常的簡單!

這隻像海豚又像香蕉的玩意兒真是可愛

重點他們家的開關鍵好靈敏,輕輕一觸碰就有反應

真是讓人嘖嘖稱奇!這點真的可以誇讚

PB274755.JPG

最讓我喜愛的上頭的循環鍵,可以長時間讓音樂撥放

這點真的很重要‥‥

因為有時候當寶寶還在哭鬧的時候,甚至還沒被安撫成功時

音樂就中斷,這是件很麻煩的事情

囧!就變成要不停的重複去按~~~~安餒很不方便餒

PB274753.JPG

接著就要來說說我自己的感想了~哈!

造型部份我覺得兩款都很可愛,不過如果以容易髒這點來說的話

蕉香海豚顏色略淺色,我是覺得比較容易會髒掉~

不過整體的CP值而言,我比較喜愛蕉香海豚

因為首先音樂的選擇性多

然後又可以不階段循環音樂撥放,這幾點都剛好命中我所需求的

PB274754.JPG

最初在使用的時候,有幾首歌單會出現強烈的雜音

我還以為它壞掉了還是秀逗有問題~哈哈哈

結果跑去發信件詢問後才曉得

原來我自己可能開到了五十首輪流播放的功能

對方跟我說可以在海豚的背鰭上按一下,他就可以切成單首循環。

歌曲是前20首為噪音以及環境因,後三十首為音樂

每一首都有安撫的效果,只是每個寶寶喜好不同

所以可以因情境切換適合的音樂,模式開單首循環即可

真是貼心的設計~~~~~

PB274757.JPG

所以總結,個人是比較喜歡這隻可愛的蕉香海豚

不過青菜蘿蔔應該都各有擁護者拉~~

所以不管哪款都很好,寶貝喜歡肯買單,有效才是最重要


量子音樂實驗室 點我

arrow
arrow

    蛇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