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很高興可以收到Aimee包包屋的包包餒!

蛇蛇覺得包包真的是女孩們不可缺少的東西之一
每次出去要放置一堆哩哩摳摳時候超方便的

所以在包包的選擇方面大小適中是最完美啦!

那時Aimee包包屋剛好在舉辦活動,蛇蛇那幾天可能蛇屎運還不錯!
在某天接到親切的客服人員打來通知蛇蛇可以獲得一個卡哇伊的包包

接到電話的隔天就收到摟!哈哈~辦事效率真的是一等一的優
不像某蛇拖拖拖‥

收到打開後,一入眼的是漂亮的橘色餒!哦哦哦哦~


款式方面蛇蛇覺得蠻簡單利落的說,中間還有個蠻可愛的小設計
是一把鎖耶,但是可以打開哦~  
雖然打開只是開好玩的而以拉‥就說是設計了咩!哈哈


中間那金屬面真的很有時尚感說!簡單又俐落的造型


旁邊的小車線也絲毫不馬呼喔!不然有些網路上所購入的包包旁邊的車線條都會忽略到
蛇蛇以前就有買過幾家包包是這樣的


嘿嘿~別以為醬就完了喔!這咖柏金包的側面還沒介紹完呢


包包的正下方應該可以掛吊飾,不過蛇蛇忘記來掛掛看了‥


再來就是蛇蛇說很重要的一點哩!沒錯那就是空間~哈


別以為它很小喔!人家它可是能放進去A4大小的紙呢
所以這包包的容量不會太大或太小真的太適合蛇蛇哩!
加上質感方面不錯價格又便宜

下次有出去玩的話我要把它帶出去亮亮相!哈哈哈
不曉得回來包包會不會被我裝滿一堆零食,而變成圓滾滾的阿?


Aimee包包屋
http://aimee.shop.rakuten.t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蛇蛇 的頭像
蛇蛇

Han Wei - 蛇蛇愛做夢

蛇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