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不曉得哪條神經去打到~
蛇蛇居然在準備前往桃園搭飛機前的一個小時打著這篇文
哈哈!是有沒有這麼的積極

這次跟肥滋滋的Cindy決定來趟賞景之旅
目的地就是中國大陸的桂林

等著吧~哈哈哈!桂林蛇蛇來囉 (撒小花)

一直以來蛇蛇對這種五彩繽紛的乳酪
始終抱持著極高的興趣

粉嫩嫩的色彩
怎叫人不心動呢?


這次的乳酪蛋糕正好有八種色彩
酷的是每種顏色都代表著不同的口味 (興奮)

終於有機會可以一親繽紛乳酪的滋味
不過說真的‥‥有時太漂亮的甜點也會是種困擾

導致蛇蛇當時好捨不得吃


接著就與蛇蛇一起進入這~眼影般的甜點世界唄!

檸檬 *

這口味看外表其實不難猜測到
畢竟白色可以做出來的口味蛇蛇覺得很有限 (搔頭)

或許有很多~不過蛇蛇也想不到啦

橫切面看起來好像冰淇淋
哈哈~有點讓蛇蛇感到好意外

那就是檸檬口味的乳酪裡頭居然有檸檬皮絲
嘖嘖~這真的是甲搞剛的一個行為

吃起來有種淡淡的檸檬香,順道中和了乳酪的甜滋滋感



香橙 *

如果謊報說是地瓜口味應該也沒啥人會懷疑吧?
阿哈哈哈~
不過它真的不是地瓜啦

人家是香橙~是香橙 (地上打滾)

記憶裡頭還有嚐到一塊塊不曉得是不是香橙皮的東西
嗯~~~香氣更加充足



藍莓 *

嗯~黑啦!它不是芋頭
得知這真相的當下,蛇蛇的心中是失望的絕無誤。


不過濃郁的起司餅皮
搭配上濃郁的起司藍莓滋味

厄……蛇蛇的建議是可以搭配下午茶一起食用
比較不會太覺得膩



抹茶 *

抹茶這款食材
在近些年被廣泛運用在甜點上頭
儘管如此

蛇蛇對它的熟悉度~應該算尚可
部分抹茶嚐起來會帶著苦澀味  蛇蛇謀愛啦


這回所嚐到的抹茶沒想像中的甜
更沒有蛇蛇害怕的苦澀味

裡頭的紅豆點綴了這一切的美



咖啡 *

這種口味算是蛇蛇第一次的嚐試


裡頭那一顆顆的小秘密正是咖啡豆的香氣
這是款比較小大人的口味

Ha~只是顏色稍微沒有其它款那般美麗



櫻桃 *

在品嚐前有先偷偷搜尋了一下
原來裡頭還有著櫻桃顆粒

oH~光看到這句就覺得好期待啦啦啦啦


粉嫩嫩的顏色果真不管怎麼看都覺得好開心
不過不能吃太多就是˙˙˙



芒果 *

吃到後頭好稱好撐
於是拍了照片就分贓給大家吃了

結論就是一口也沒吃到 (搔頭) 


不過根據同事們的說詞
是還不錯~沒有芒果甜點一般最大的問題

那就是很可怕的化學原料味
因此嚐起來還可以



巧克力 *

ha~巧克力口味的乳酪
吃到後面有種怎麼有種吃不完的錯覺

甜蜜蜜的巧克力是許多人的最愛
不過當乳酪和巧克力做結合

恰似又變化出另一種風味來


而且重點~下方的餅皮顏色也有所不同

蛇蛇覺得沒退冰的情況下很像冰淇淋
退冰後的口感又有所不同

 能夠在下午茶的時段品嚐著繽紛的甜點
夫復何求吶~

雖然誠與用在這有種很古怪的Fu就是!哈 (被巴)

台北馥莉食尚烘培 - (02)27628570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5段23巷9弄9號
http://www.taipeifuli.com.tw/home.html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蛇蛇 的頭像
蛇蛇

Han Wei - 蛇蛇愛做夢

蛇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annie670120
  • Annie推~
    看起來好好吃喔~
    我對檸檬的比較有興趣ㄟ~XD
  • flyingwings
  • 香橙我猜南瓜,藍莓我猜芋頭
    櫻桃我猜草莓....@@"
    看來我不太適合玩猜猜樂 XD

    好想吃巧克力的看看喔~~~

    薇琪推~
  • shichia17
  • 好可愛唷~~~~~
    而且感覺真得超好吃,
    害我現在好想吃甜食><
    推推
  • bobinunu
  • 芋頭的乳酪蛋糕...
    會不會一整個怪味啊... @@"
  • ctrls5460
  • +1
    抹茶不愛給我啦....
  • boboren
  • 蛇蛇
    先撇開好不好吃
    光看顏色我就想帶回家了~
    ^^
  • dvd0309
  • 我還是喜歡退冰之後~
    XDD
    不然就跟吃冰淇淋一樣了...
    味道會不夠濃厚呀~!
  • 冷麗華
  • ~(-◎ω◎) カトチャン ~(-◎y◎) ペッ
  • goodness0983


  • 出發前一個小時還在寫文!!妳還真拚啊!!!
  • 劙卯呅

    很熱鬧的地方,互訪一下,增進感情!

    在家也可賺錢~有賺錢證據~想進一步了解話加入我老婆將為您分析

    上班穩定之餘,幫自己儲備 fire 掉老闆的能力

    免費註冊  ttp://jtt0508.weebly.com/

    為自己拚一份永續收入

    願意每天花2~3小時在電腦前工作

    年滿20歲

    無誠勿試,不要浪費你我的時間,如有打擾了 抱歉.祝你事事順心

    每天利用時間2~4小時,為自己備胎一份永續收入

    保障錢途和生活安全感。如果你是懂得為將來打算的人

    歡迎你不需出門 免費註冊深入了解: http://jtt0508.weebly.com/

    真誠分享 無誠勿試須年滿 20 歲

    只需你認真完整的評估一次,自行判斷適不適合自己

    凥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