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適合不需用過多腦袋的生活
最好的方法就是打字把事情記錄下來

想說什麼就說
不想說的時候就安靜。
不需迎合任何人,應該也不會太糟糕吧?

本來想順便把桂林遊的照片挖出來
結果不知道記憶卡又被塞哪去Orz

只好等哪天挖到在說唄!


只能說這次所跟的團品質還可以
飯店住起也不差

只是……晚上看電視時
所有節目都是英文對話,真是完全跨弄無

連吃早餐時也是看隔壁歪狗人
才突然恍然大悟還可以點蛋料理來吃

偏偏又不會英文
下場就是得依賴比手畫腳


吃飽喝足就準備出發啦~
路上有著許許多多的峇里島人口中的神氏


今天的第一站是蠟染村
記得前些年公司同事去玩回來曾大力推薦過

說這兒的染料顏色真的很繽紛
且不易掉色


自然而然
我也有秉持著好奇心跑去試穿看看
粉紅色那個是沙龍

綁法有八種多
可是穿起來真的是……不說也罷 (不適合俺)

第一種綁法真的是像極了大嬸
至於那紅色的麻
只能說原形畢露突顯缺點

既然沒打算買沙龍和蠟染服
那我還是適合出來走走逛逛吧 (搔頭)


這玩意兒就是蠟染的工具呦呦呦~
上頭還冒著熱呼呼的煙呢!


旁邊圈起來的是貢品
峇里島上的居民很注重祭拜這回事

聽導遊的說法
似乎每天都要拜上四次還三次 (我老了記憶不好)


大家都會把自己的作品擺放在前面
這時可以研究看看喜歡哪個人的作品和圖案

可以把乾淨的T恤給他們蠟染繪畫
Ps 導遊是建議用白T恤去蠟染,個人覺得只要是素色的都可


這位姐姐的效率超好的~沒幾下就繪畫

是滴
我沒有用白色T恤來蠟染
而是自己帶了一件素色T恤去

在蠟染村一件純白色T恤要價450元台幣
觀光客果然是無敵。

不過蠟染完畢後記得要給一塊錢美金當小費
這在峇里島是基本的禮貌


至於這張照片只能算是場意外
沒想到抬頭一看會看見這一堆玩意兒,蝙蝠

當下只覺得好恐怖噁心


至於在圖案部份,在蠟染村什麼都有
自然也有人蠟上海棉寶寶的圖案

在這還看到不少中國人蠟上龍飛鳳舞的圖


這位大哥的作品一定得要拍張照才行
他好多作品我都好喜歡

好細緻又漂亮
可是好多人的T恤都等著再給他蠟染
於是最後只好選擇別人哩


是滴
在峇里島每戶家門口與店面都會有神氏

長的真是有福氣?


隨手拍一張POLO衣服LOGO的照片
導遊說這三種牌子都是POLO

可是價格可差上許多
POLO衣服在峇里島算很便宜可以考慮購入

當時好像在放空,所以什麼照片都沒拍
哈!


記得逛完POLO店後還有木雕村
可是不能拍照,於是就沒有照片啦 (攤手)

下一站就是準備要泛舟之旅
在這之前得要先吃飯

圈起來的部份是山中Villa

感覺真是很有FU
雖然如果有機會的話我還是想要住肉桂

不過寶格麗應該會更讚


這邊的餐點採用自助式

But依然沒胃口的我
每種都只夾了一瞇瞇而已

照片中的滿滿菜色
是借拍同團裡別人所夾的量

峇里島的菜色對我來說偏油了點
口味也較重,是不難吃
只是就是吃不下


好的
吃飽後就是要去泛舟啦

照片真的好挫好挫
打上馬賽克遮眼一下好哩,哈哈哈哈

整個感覺壯爆
可為了安全也只好如此


接著就是用走路走去要泛舟的地方
足足走了快三十分不等才到

這過程真是熱到翻過來又翻過去


下面有著好幾艘小舟已經準備就緒

我來啦~~~


教練正貼心的幫大家把東西裝進防水包包裡

Ps 教練很壯說……

泛舟的過程無法拍照,所以相機我就收起來哩

這幾張都是教練停舟時候才得以拍的
同團的男生們都跑去玩水

不過這的水質沒很乾淨
都帶著濃厚的泥土 (個人感覺)


哈哈
由於大家都是來自不認識的各地
也不曉得想不想被曝光

所以打上馬賽克唄!


休息的時候還能看到其它教練帶著其它小舟過來
這時候還可以打水仗呢

厄~由於怕我可憐的小相機會因此報消
所以還是乖乖收起來的好


這家Villa就是當初遠處所看到的那ㄧ家
教練有偷偷放行讓我們去別人家遊玩一下

水質好溫暖、好乾淨
噢噢噢噢噢噢~~~好棒,無誤。


玩完泛舟回來大家都累歪了
貼心的導遊立刻遞上新鮮的山竹讓大家嚐嚐

記得小時候我最喜歡這個滋味
好懷念也好喜歡
台灣都吃不到真是令人好難過 

厄,話說記得要帶衣服去換耶
泛舟完畢全身都會溼答答的



打文章打到最後
居然莫名哼起檸檬草的味道

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