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47.JPG

水餃兒向來都是我家冰箱必備的良品

早餐、午餐、晚餐只要可以想到的時間

我覺得都很適合吃水餃!

而且水餃可以變化的東西很多~

像是什麼炸水餃或者加入酸辣湯裡面一起食用都很不錯

但是奔郎是懶惰鬼~

最愛烹調的兩款方式就是水煮與乾煎!

IMG_0234.JPG

平常大多買的都是玉米或是高麗菜口味

難得家中會出現韭菜這口味的水餃兒~

因為我家牛牛是位不太喜歡韭菜口味的正港男兒

不過!!人總是要學習著成長

於是‥‥才有了這次的韭菜口味!

IMG_0236.JPG

顆顆都渾圓飽滿的水餃~

每顆形狀都有所不同,不過大小倒是都差不多

IMG_0235.JPG

倒是另一款剝皮辣椒倒是讓我頗感興趣

市面上很難得看到這口味的水餃

可說是VIP限定款

一整個好特殊叫人期待

IMG_0237.JPG

相對這款水餃的模樣也與一般的較為不同

有點類似古時候的元寶

IMG_0239.JPG

話不多說直接進入我最愛的兩種烹調法~

煎餃要弄得好吃其實很簡單

我覺得主要就是要先熱鍋,然後油千萬別小氣~囧 (小氣下場通常會黏鍋)

然後看是要太白粉1:水2或是麵粉1:水2都是個不錯的選擇

IMG_0243.JPG

強烈建議煮水餃一定要從冷水開始煮

這樣才不會水是熱的,內餡卻跟你裝不熟!

起鍋時候可以灑入些香油,安餒比較不容易黏破皮~

好處還會因此香噴噴的

IMG_0244.JPG

一口咬下多汁的肉汁要小心別燙到嘴巴

不過~讓我最意外的是

居然吃不出韭菜的感覺‥‥‥

只有滿滿的高麗菜與豬肉香

IMG_0248.JPG

瞧我家這挑剔的小少爺居然也乖乖在那啃水餃配電視 (吃餃子配電視是不對的行為)

IMG_0251.JPG

然後另一款就是剛剛稍早提到的煎餃子

哈~完全沒有襙灰搭的感覺真好!

每顆都呈現焦黃焦黃胖胖的

IMG_0252.JPG

每顆水餃都立體感十足!顆顆都是頂天立地的好水餃

一口咬下會嚐到墨西哥辣椒的微辣感

不過對我這個喜愛吃辣的人而言

我覺得這辣度‥‥‥如果可以在辣點會更好!

整體而言算是一款蠻特別的口味~

比較適合大人,小孩的話可能會怕辣不敢吃

IMG_0254.JPG

這家餃子本身個人並不陌生~

之前同事間也有人買回來吃過,哈~偶而訂幾包丟在冰箱裡

隨時隨地都不怕肚子餓時沒東西可吃

更不用擔心以爸爸那兩光的廚藝會把小少爺餓到肚子

吳媽媽鄉味料理 點我

台灣好食在商城有限公司 點我

arrow
arrow

    蛇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