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79.JPG

上次分享過它們家的爆汗衣這次要分享的是另一款魔塑襪

同樣也是我的心頭好

像工作需求長時間需要坐與站的人,較容易有靜脈曲張的困擾

IMG_0278.JPG

之前買過蠻多款號稱壓力襪的襪子,要嘛丹數不夠,

要麻很容易勾破,再不就布料很厚 (眼神死)

最後都被打入冷宮居多……

IMG_0280.JPG

ARGENTDA的科技魔術襪可是有360丹數

收到的時候讓我感到很驚喜

因為!!!看起來好透膚~~~~

這點讓我感到非常意外!沒想到如此的薄透

IMG_0281.JPG

而且從腳到腰的部份伸縮度都很好

不過穿的時候,由於丹數太高‥‥造成不太好穿上~哈

剛開始穿比較不習慣大概要花5-10分鐘慢慢向上拉

後面幾天穿比較習慣後

穿法說明如下,穿法說明~腳尖放進去襪子

坐在床上用指復從腳底外面慢慢拉

記得手指不要伸進襪子裡,雙腳同步~

用指復推慢慢推至腳踝、小腿、大腿

平躺躺在床上,慢慢拉起來!請勿用手指用力拉上

穿法正確大概只要2分鐘就可以完成囉!

IMG_0284.JPG

膚色的寫實度非常明顯‥‥

有穿跟沒穿的情況下一目了然

缺點也原形畢露 (眼神死,在自己身上塗滿蕃茄醬倒地不起)

IMG_0285.JPG

而且我覺得好處是魔塑襪本身透氣度很高

所以夏天來穿也不會感到悶悶不透氣

IMG_0286.JPG

另一款顏色我比較喜歡~

是黑色的,個人比較私愛黑色

可能覺得看起來視覺比較………顯瘦的關係吧?

IMG_0201.JPG

黑色總是讓人有種若隱若現的神祕感吶~

​​​IMG_0202.JPG

透光度跟膚色款一樣極度優良

根本是極薄透於一身!

IMG_0207.JPG

拉的過程中很有拉扯感,魔塑襪的丹數超緊的

差點忘記提到~

記得要在一早還沒下床前穿好 (強烈建議記得在床上完成這一切動作)

整個過程都不可以站著,在床上真的會比較好完成~

但如果發現兩腳有色差的話就得重新穿過

由於壓力絲非常的細!所以切記切記切記絕對不可以用指甲硬抓

要對它有耐心,慢慢~來

IMG_0205.JPG

以上是穿前的小腿與大腿尺寸VS穿上後小腿與大腿的尺寸

IMG_0222.JPG

肥肥的‥‥沒運動的下場就是肉都會鬆弛~囧

IMG_0204.JPG

穿上後很明顯小腿比較緊實,而且很明顯的可以感受到比較放鬆

果然官網上號稱可以瞬間激塑3-7公分所真不假

IMG_0218.JPG

本身裡頭採用特殊的七度分壓,從180丹數~360丹數

可以有效預防水腫、靜脈曲張、脂肪堆積~

而且薄透使整雙腳不再感覺悶悶難以透氣,這點很值得推薦

最後的優點我覺得好強大

那就是強化的鋼塑絲材質使魔塑襪的壽命更持久~

一雙就可以抵擋市面一般的壓力襪好幾雙

而且非常透氣不悶熱,不然在這炎熱的夏天裡我哪受的了

還有一點非常小心機的地方,穿起來跟透膚絲襪一樣的好看

更與市售那些台製絲襪悶熱完全大不同!

cats.jpg

最後附上整個穿起來的模樣~

不過老話一句,奔郎還是黑色身愛者 (雙手歡呼)

最後提醒日本壓力絲非常的細,所以非常薄透

穿著記得要從外面慢慢拉~

切勿用五指用力站立拉上,這樣破損機率會~極高的

上廁所的時候~千萬也別忘記要慢慢穿脫,不能五指用力拉上

好的絲襪一定會帶自己上天堂的!哈哈哈

PS 對了~貼心的ARGENTDA還有強大的線上客服,如有疑問都可以直接詢問獲得滿意的解答喔!

ARGENTDA 點我

ARGENTDA Facebook 點我

科技200  點我

科技360  點我

爆汗褲 點我

爆汗背心 點我

LINE客服 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GENTDA 完美曲線
    全站熱搜

    蛇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