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87.JPG

自從生了第二隻小惡魔後,身材再次~~~走山

雖然本來就不屬於很腰瘦奶澎的身材拉!哈

不過還是該好好檢討反省~

前些日子信誓旦旦說要運動的也是自己

後期偷懶的仍是自己‥‥ (小聲的說)

因此需要有些小幫手來輔助一下才是

IMG_0194.JPG

這就是傳說中的爆汗衣,讓我可以不用再抱著遺憾

可以改擁抱爆汗 (一整個好饒舌~哈)

材質拿在手上時感覺很輕盈

不像有些標榜會飆汗的材質反而很沉重

但是建議記得先清洗過後透透風會比較好

本身衣服上的味道會減少許多~

IMG_0208.JPG

本來我以為會屬於那種很緊身的瘦身衣物

不過原來不是如此的!這款 爆汗魔塑背心 比較屬於貼身款

ps 最近工作太忙氣色差,請容許我打上馬賽克~哈哈

IMG_0209.JPG

這款爆汗魔塑背心也有分男女款,尺寸也針對不同體型所下去設計

有一個特殊的地方,採用的是NEOTEX專利材質

而且有通過SGS 100%防過敏測試,標榜4倍極速飆瘦

很適合我這種懶人~~

之前為了瘦身也有買過一款運動時穿在身上的輔助衣 (可以針對局部穿戴)

但是穿在身上時候的感覺比較厚重且悶

流汗是件很重要的事情,平時我的體質比較不易流汗

正好可以穿著它上班時候排排汗,哈~趁機達到排毒功效

算是個很不錯的輔佐道具,在無意之間就可以排汗解毒、改善體質!

IMG_0217.JPG

上半身所採用的質料是透氣網格布料,如此一來即使流汗也不會摩擦皮膚

而下面的質料則是採用潛水裝備的特殊質料

屬於獨特的增溫熱循環功能,有效保持體感溫度

平時穿著它上班很有感覺,時常一個早上就滿身大汗

所以老一輩說的話果真是對的

哈,世上真的沒有醜女人,只有醜女人

這句話我深深相信著‥‥…所以過陣子應該要再繼續乖乖運動了 (遠目)

PS 對了~貼心的ARGENTDA還有強大的線上客服,如有疑問都可以直接詢問獲得滿意的解答喔!

ARGENTDA 點我

ARGENTDA Facebook 點我

arrow
arrow

    蛇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