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62.JPG

享食在-分享美食,享受好食

嘿嘿~常常大魚大肉後也要來點健康的零嘴。

雖然自己做比較健康,但是時常要自己做卻又沒那麼勤奮

於是!難得看到無添加防腐劑的燕麥系列零食

此刻不下手!更待何時?(我主要是給公公、婆婆吃的啦~)

IMG_3263.JPG

包裝採用簡單的夾鏈袋,這點很棒~

有時候餅乾沒那麼快吃完最怕會潤潤軟掉

這時候夾鍊帶就是一個很棒的小幫手。

IMG_3265.JPG

口味有三種,不過這次要介紹的是葡萄燕麥與黑眼豆豆

提到黑眼豆豆總會讓我聯想到以前很愛的餐包~~

一整個很懷念不已。

IMG_3266.JPG

IMG_3267.JPG

而且收到的時候!!真的是完全未拆封的情況喔~~~

IMG_3268.JPG

但是讓我感到比較意外的是,內層居然還用袋子密封住

恩‥‥真是搞剛夫。

IMG_3271.JPG

黑眼豆豆顧名思義裡面藏有著水滴黑巧克力在裡頭~

而且還隱匿著非常非常多完整的燕麥粒與杏仁角。

一整個就是好健康好棒棒

IMG_3272.JPG

不過我覺得巧克力與葡萄乾這兩種口味吃起來大同小異

主要的差異點在於裡面的主角是葡萄乾或是巧克力

但如果是要給小孩吃的話,個人會比較偏向葡萄乾口味~

畢竟‥‥‥在我家是主張能不給巧克力就都不給。

IMG_3273.JPG

這款長條狀的燕麥好棒~

我覺得吃起來的口感很像嘉義有名的方塊酥。

不過換了種包裝,整體讓人感覺變的好有趣。

IMG_3274.JPG

嘿嘿~而且還有一個重點,吃燕麥類的零食感覺比較不會發胖

總覺得比較低卡低熱量~哈哈哈哈

IMG_3275.JPG

紅色包裝的是洋蔥口味,淡淡的洋蔥香~

吃在嘴中的時候很有種洋蔥高湯的錯覺,哈

IMG_3277.JPG

起司顏色很療癒,畢竟它是四款當中顏色最與眾不同的一條。哈

IMG_3279.JPG

當中最喜愛的口味莫過於海苔~

吃在嘴裡那鹹鹹甜甜的海苔香好令人著迷

很適合不喜歡太過於甜膩零食的人。

IMG_3281.JPG

原味的‥‥‥就是長條狀的方塊酥無誤!結案。

IMG_3282.JPG

而且除了單吃以外~

我覺得起司口味很適合加入在飲品當中

喝起來雖然不會有明顯的起司味,不過~

吃下去的瞬間卻會有些不同的變化產生

IMG_3283.JPG

燕麥好棒餅乾與燕麥小心點主要都是無添加其它雜七雜八的成分好健康。

還有一大特色在於是採用內蒙古有機燕麥栗下去製作而成

這是它們燕麥小心點的最佳優勢!

一切做法都是少糖少油去烘焙不使用防腐劑,哈~

麥爾康Mycome-燕麥好棒、燕麥小心點 點我
享食在-分享美食、享受好食 點我

 

arrow
arrow

    蛇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