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95.JPG

我覺得頭髮對女生而言很重要~

不過今天的主角不是我,而是我那擁有一頭飄逸長髮的小姑

拿我個人來說,光我一個人浴室裡面就有著三、四瓶洗髮精與兩、三瓶護髮乳

因為‥‥‥不同的心情會想使用不同的洗髮品

IMG_2684.JPG

這次的髮蔓濃算是我的新歡,是款主打著可以滋養頭皮

平衡油脂分泌!最重要的還有可以預防頭皮老化耶

光看這洗髮精的介紹就讓我忍不住眼睛為之一亮

IMG_2685.JPG

剛到手時發現,它的瓶身長的還頗為簡易款的~

整個瓶身與內容物呈現琥珀色

IMG_2687.JPG

IMG_2690.JPG

今天的主角就是手中這洗髮精,一道出來的時候會散發出一種讓人很放鬆的味道

一直很努力想著究竟是什麼味道

可熊熊就是想不出來

後面才意識到,原來是薄荷的味道~

是一種讓人聞起來很舒服放鬆的清爽香氣

有些市面上的洗髮精聞起來也很香,可卻是過於濃烈的香

聞久會覺得膩,這種香氣卻不會讓人有這種感覺

IMG_2692.JPG

少許的洗髮精就可以搓出很多細緻的泡沫來

通常第一次是洗去汙垢~

第二次洗髮才是清洗乾淨頭皮喔!

IMG_2694.JPG

像姑姑兒這種很長的頭髮最怕落髮的困擾

雖然我現在已經剪為短髮也會有這種困擾存在~

不過我發現換了這款洗髮精後,雖然無法完全根治落髮現象

但卻大幅改善了許多,房間內的三千髮絲確實少上許多

而且裡面不含藥物成分在裡頭,對長期接觸太多化學藥劑的頭皮而言

終於可以暫時性的舒緩放鬆

再者標榜無矽靈、無皂鹼、無色素香精不是瞎蓋的

對於容易長白髮的人也有一項好處,官網裡頭寫著可以延緩白髮生成

恩‥‥雖然我暫時沒這項困擾,不過對於容易滋生白髮的人真是一大佳音~(拉花炮)

IMG_2696.JPG

對於頭皮比較敏感的人真的很推薦!

由於裡面有添加薄荷與蘆薈成分在裡頭,於是洗的過程中會涼涼的

洗完只有啵棒可以形容~

最近想換洗髮精或是有以上困擾的人

加上不分男女都很適合使用

是調理頭皮油脂分泌與滋養強健髮根的小幫手

恩‥‥可以考慮試試看,畢竟~無矽靈成份的洗髮精與護髮乳真的不好找

PHARMANO 髮蔓濃 FB點我

Dermamade得爾美 FB點我

肌活麗學創研所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諮詢:(02)2783-5558

arrow
arrow

    蛇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