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30.JPG

這次要介紹的這家拉麵店整體而言,個人覺得應該比較偏屬於台式拉麵

新拉麵對我而言並不陌生,早在它尚未搬家至中原時我就看過它了

會用看過這個詞來敘述不是沒原因的

早在兩三年前的某個晚上,本來與朋友要一起去吃~

結果!厄~去的時候人家已經準備打烊所以沒有販售,當時故此作罷

沒想到過了幾年後,哈~地球果真是圓的

我們又這樣前往插旗了 (雙手歡呼)

IMG_0012.JPG

新拉麵目前所處的位置並不難找尋,就在中原新天地游泳池附近

週遭附近還有我個人喜愛的韓一館呢!

IMG_0014.JPG

IMG_0016.JPG

一踏入店裡就可以看到好大一個招牌,上頭清楚的寫著大蒜拳骨拉麵的精神!

不過那天去的時候,這裡也是一人廚房~~

一人點菜、一人結帳、一人上菜、一人收桌,真是辛苦了

IMG_0017.JPG

IMG_0018.JPG

拉麵部份可選擇單點或選擇套餐

升級為套餐後還頗為划算的~等於間接性多了炸物等餐點

由於我們去的時候是下午,所以去的時候位置還蠻多的

IMG_0019.JPG

IMG_0020.JPG

儘管稍早有提到新拉麵屬於一人廚房,不過不可否認的是

上菜速度還蠻快的欸,這點真是讓我有感到意外

除了炸物本身會慢點除外,拉麵都很快就上桌了~哈哈哈

IMG_0032.JPG

它們家的豆腐本身我還蠻喜歡的,外皮屬於比較焦脆些

不屬於酥酥的口感,反而比較類屬於厚實的脆

搭配上它專屬的蒜蓉醬一起吃會比較有味道,如果直接單吃則會偏淡

IMG_0023.JPG

這是升級成套餐的三色小菜,當然這部份也是可以選擇單點

個人比較喜歡中間海帶唇,它是我配飯的好夥伴

IMG_0024.JPG

然後這道則是竹筴魚排,恩~~~它也還蠻適合小人吃的

因為重點沒有魚刺,所以不怕危險 (厄~我吃的時候是沒有,如果有誤還請糾正)

IMG_0050.JPG

外層的口感我覺得有點類似天婦羅的皮~哈哈哈

IMG_0025.JPG

然後這是加購的溫泉蛋,雖然它蛋黃本身不到可以流動的地步~

不過這種熟度也還在我可接受的範圍內

我家那難養的牛牛則喜愛蛋黃不要那麼熟的溫泉蛋

IMG_0028.JPG

厚切炸豬排,吃起來肉質不會柴柴硬硬的,不過像炸物這種玩意兒

都要趁熱才會比較美味喔~~

IMG_0037.JPG

整體的感想就是很紮實兩個字吶!吃在嘴裡厚厚的很紮實

IMG_0029.JPG

然後還點了揚炸雞肉球,雖然偶爾幾顆肉球沒有湯汁,不過大致上的都還OK

吃起來不會過於乾乾的~~

不過外皮如果喜愛酥脆點的話可能要請店家炸久一些,呵~

IMG_0038.JPG

我點的大蒜激辛拉麵,看起來整碗紅咚咚的~~~不過!!!

個人覺得沒啥辣的感覺……

IMG_0049.JPG

不曉得是我耐辣能力太好!還是它真的很沒啥辣的感覺?哈哈~

然後叉燒是另外加點的喔,可不要點了後責怪店家怎麼沒有叉燒片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只是湯頭部份對我而言有點偏鹹了些

IMG_0046.JPG

麵條部份則中規中矩,偏屬於台式風味‥‥

份量倒是給的很多,吃下來蠻有飽足感的

IMG_0041.JPG

牛牛點的大蒜拳骨拉麵,基本款拉麵就是長這樣

有著好多好多的海帶,有種徜徉在海帶世界的錯覺(喂!)

只是我覺得海帶的味道有點掩蓋掉大蒜本身的香氣

兩者組合一起後反而誕生出另一種~~~味道

IMG_0045.JPG

不過大蒜拳骨拉麵本身味道我又覺得有點淡薄了些

可能是因為我自己本身喜愛濃濃濃大蒜味的關係 (強調好幾個濃字~哈)

題外話

整體而言的味道我覺得一般般,應該說不到讓我驚豔的地步 (小小聲的說)

但~份量部份絕對是足夠的,蠻適合喜愛台式拉麵的朋友們

畢竟青菜蘿蔔各有喜好者,我覺得它對我而言的CP值在於份量很足夠

而且!!食尚玩家也有介紹過耶~~~

下次有機會的話我應該會改吃看看他們家的丼飯

還頗為好奇是什麼味道,有機會再找朋友來去試試看!呵~

味道口味:♥♥♥♡♡♡

環境衛生:♥♥♥♥♡♡

上菜速度:♥♥♥♥♥♡ 

新日本拉麵 點我

桃園市中壢區中山東路一段311號

(03)4662183

arrow
arrow

    蛇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