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53.JPG

平常就有喝檸檬水的習慣,不過大多要麻買現成的~

不然就是買新鮮檸檬回來自己壓成汁來喝

最初只是純粹想說喝檸檬水可以美白,殊不知道原來檸檬有著如此多的功效在

只是有時候真的很懶惰要擠檸檬來喝‥‥

這次恰巧看到網路有在辦檸檬多酚的試飲活動 (立馬手刀參加)

IMG_0941.JPG

過沒幾天就收到旅行組與檸檬喉糖一包

不過讓我比較意外的是裡面所寫的注意事項

原來!睡眠不好的人不適合睡前三個小時飲用

喝了精神會冰冰蹦蹦的耶~~~~

IMG_0942.JPG

而且當然不可以整瓶濃縮液拿來喝,要喝之前記得要以白開水稀釋

大概準備400cc的白開水後再到入10cc的檸檬濃縮液即可

IMG_0943.JPG

就是這兩個小嘉賓來到我們家

一般提到檸檬大多數的人會聯想到的是,喝多會不會傷牙齒?

其實是不會的,檸檬多酚本身對牙齒並無害處

而且裡頭來標榜著無另外添加任何的糖與人工化合物

在現在這麼黑心的食安環境裡頭,這些真的很重要。

IMG_0944.JPG

小小的盒子裡面一共有著兩瓶30ml的檸檬多酚濃縮液

而且不要看它小小一瓶似乎沒什麼太大特別之處

裡面可是富含著豐富的生物類黃酮

而且檸檬的好處還有許多,像是可以排便順暢、改善暗沉

根本就是女生心目中的美容聖品麻 t1835011168

IMG_09451.JPG

接著就是開箱文的部分

剛打開瓶蓋的時候會發現上頭有著一些深色物質在上頭

不過這都是正常的,所以到是無須太驚訝

IMG_0945.JPG

檸檬多酚本身的液體顏色屬於淺褐色,不同於一般對檸檬既有的印象

本來我還想說會不會是偏乳白呢,結果~無丟喔!

答案是像圖片中所顯示的顏色

IMG_0949.JPG

取了杯白開水倒入一枚瓶蓋,喝起來有著檸檬淡淡的香氣

對我這個習慣喝檸檬的人而言到覺得沒什麼酸的感覺

對它的第一印象還不錯,小小一瓶要帶著走也很方便。

IMG_0954.JPG

然後還有它們家的檸檬喉糖,像我的工作只要就是接電話與雜事等的會計

加上自己本身也很愛說話,時常一天下來嘴巴都會有點乾乾的

所以偶而來顆喉糖顧顧喉嚨是必須的 (真的只能怪自己愛聊天,哈)

IMG_0955.JPG

檸檬喉糖本身吃起來有點微微的涼

在裡頭也有加入檸檬多酚耶,同時可以兼顧健康與美麗,真好!

目前喜品是這家商店是全台唯一的總代理,所以要購買前記得要認清楚。

喜品 點我

喜品 生命中跳舞的小精靈 點我

arrow
arrow

    蛇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