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本來對於米基美妍這個品牌還蠻陌生的

會得知這個品牌是經由FB介紹才知道的

這個品牌主打結合自然元素與芳香療法

透過各種營養成分和芳香調理讓喜愛漂亮的女生們獲得幸福

2.JPG

先來聊聊包裝部份,走的是紙質路線。個人覺得還蠻樸素的

3.JPG

這款保養品的名稱叫做海洋活膚五合一能量套組

哈哈~收到的時候我覺得名子實在是超級無敵長的!

4.JPG

盒子的側邊也都有標示上有效日期

恩~~不過像我這種粗心者有時候會忽略到 t1835017688

5.JPG

如果不清楚怎麼使用!沒關係,盒子背面有清楚記載著

每瓶保養品的功效與成分為何

簡單說來看圖片麻可以通溜~~

6.JPG

順便再提一下,裡面的保養品一共有

潤白珍珠露10mlAH-3白嫩精華液5ml嫩白活膚能量精露5ml
瞬效活齡精華霜 5mlAH-3嫩白亮妍面膜1片

全部都是走迷你路線,我覺得蠻適合剛開始接觸的新朋友

可以藉此了解此款產品是否為自己所需要的!

7.JPG

先來拍張剛洗完臉時候的照片,兩頰蠻明顯有點泛紅

還有些許的脫皮 (最近剛好天氣又變冷,最慘的是還下雨咧)

8.JPG

毛孔依舊粗大,一直處於跟大家SAY HI的狀態中!嘖

眼皮的微血管一樣薄的看的見 t1835046576

9.JPG

第一步,將潤白珍珠露拿出來,平常使用可以直接上在臉部上

不過我是為了拍照方便,因此就改先滴在手上~

10.JPG

我自己使用化妝水(露)等產品時是習慣使用化妝棉

先將化妝水(露)弄濕化妝棉後再輕拍自己的臉

潤白珍珠露本身的質地與一般化妝水差不多,不過吸收度還蠻快速的

11.JPG

AH-3白嫩精華液裡頭有酵母萃取液

記得似乎某知名品牌的保養品也有酵母成份耶!

擦在臉上的時候我覺得質地很像玻尿酸

這瓶我通常是在早上時候擦,晚上則是看情況~不一定!

12.JPG

嫩白活膚能量精露這瓶的味道聞起來很讓人放鬆,有著很多款的精油在裡面

我也有點分不清楚究竟是哪種味道~

只是那些味道聞起來讓人感到非常放鬆

像最近天氣比較冷的時,我會順便在臉上做按摩,因為還蠻滋潤的

(擦完後臉持續摸起來很滋潤,真是按摩的良物)

13.JPG

瞬效活齡精華霜這瓶是所有味道裡面我最喜歡的一款

味道聞起來還蠻~~~~香的!我好喜歡這種味道,讓人覺得充滿能量

果然肌膚狀況良好的時候,心情就會跟著好起來 

(我皮膚在季節交替的時候很容易出槌!囧)

14.JPG

擦完基本保養後臉上有比較有光澤,後面擦粉時也比較不易有脫粉等情況產生

15.JPG

最後介紹的是AH-3嫩白亮妍面膜,包裝一整個走素雅風

16.JPG

裡頭的面膜則用塑膠襯紙包裹成三角形的模樣

精華液一整個很充沛,完全不怕不夠用

17.JPG

敷了二十分後臉部也不會覺得乾乾繃繃的,把剩下的精華液在臉上做按摩直到吸收

面膜的服貼度還不錯,只是鼻翼處還是無法完全密合

這時候精華液很多的好處就在這了

可以自己用化妝棉DIY貼上去~哦耶

29.JPG

我習慣在敷完臉後再擦一下乳液,在這我就直接用精華霜當最後END

30.JPG

它們家的保養品使用下來後,意外還蠻適合我的

由於自己肌膚基本上說好搞也好搞,但卻也很龜毛~不能擦含有酒精成份的產品

天氣變化太大的時後又很容易脂漏性皮膚炎發作

所以在保養品這區塊上有時候真的讓我很頭痛不已

如果不知道自己適合不適合一套保養品的時候

先從小ML量數的下手倒是一個還不錯的方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米基美妍 香氛正能量
    全站熱搜

    蛇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