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C185245.JPG

藉由網路介紹的關係,使我知道了這家親子景觀餐廳

不然我們還不知道新屋漁港附近存在著這麼一個景點

一個適合讓小孩放肆奔馳,狗狗四處遊玩的好地方。

下次來永安漁港踩腳踏車後就可以順便來這裡用餐放鬆一下了!

1.jpg

這家3號咖啡似乎也是近些年才崛起的新秀~

主打著有義大利麵、下午茶、手工窯烤PIZZA等餐點

哈哈!最重要的還有提供免費的親子遊樂設施

一整個就是父母的救星 (我額子通常不肯乖乖用餐太久,一般吃飽後就想搗蛋)

2.jpg

那天抵達3號餐廳時是早上的10點多左右

第一眼看到這家親子餐廳的時,不得發出驚訝聲!

哇嗚~~真的很適合小惡魔與狗狗們一起來奔馳

19-1.JPG

裡面走的是輕鬆慵懶的南洋風,讓我忍不住再次懷念起遠在印尼的峇里島

頓時間整的人都放鬆了起來 (不過當天的風好大,所以這還蠻冷的~囧)

5.jpg

3.jpg

用餐的地方有一、二樓兩層,不過我們去的時候是平日

所以就沒專程上樓去看看~

不過根據大家所說的評價,聽說二樓還蠻大的說!可以容納許多人 (摸下巴)

4.jpg

一到目的地後,我額子就興沖沖拉著他把鼻要去玩遊樂設施!囧 (阿是都不用吃飯逆)

6.JPG

餐廳入口處有擺著衝浪板,似乎也是老闆的興趣喔!?

7.JPG

8.JPG

餐廳入口處也有著大大的擺設,最右邊那個裝飾品

我額子都說它是紅蘿蔔!囧~~

9.JPG

裡面的擺設很簡單,但是行走的空間還蠻空曠的。

不會讓人覺得動線很ㄎㄟˇ!

點餐的地方也佈置的好像海洋世界,有許許多多不同的魚兒在上頭

真是繽紛的不得了。

10.JPG

11.JPG

而且現在打卡就送可樂欸!哈哈哈~這非打不可

越多人打卡就有越多杯飲料耶~~~

12.JPG

13.JPG

然後就是菜單部份,以景觀餐廳來說,主餐價格我覺得還可接受。

因為差不多就是如此~

在這邊低消是每人100塊錢喔!

14.JPG

不過在這邊是禁止攜帶外食與飲料的!若有攜帶寵物記得將毛小孩們固定好喔。

由於我們家那兩隻黑桃與楊桃最近都在婆婆那閉關,因此就沒帶出來!

15.JPG

然後此時此刻‥‥我額子正在認真的看著他要點的餐點。

16.JPG

而且裡面還有好可愛的狗狗,黑色的伯恩山犬叫做Q寶。

另外一隻法鬥叫做丁丁,是3號咖啡的店長,都是老闆、老闆娘所養的寶貝們

17.JPG

這的毛小孩們都很乖巧,加上老闆娘好用心照料牠們,Q寶與丁丁都好乾淨。

小朋友與大朋友來到這都忍不住想摸摸牠們

18.jpg

1450455366-1398481948.jpg

真是療癒的不得了~~~ (丁丁慵懶的模樣實在太古錐了啦)

19-1.JPG

由於這的餐點都採現點現做,需要等待一下~

所以我們就先出去走走溜溜,順便消耗一下我額子的體力!

20.JPG

一走出來不遠處就可以看到3號咖啡的親子遊樂設施

20-1.JPG

旁邊還有美麗又肥美的魚可觀賞 (不過不可以吃啦XD)

20-2.JPG

沿路都有盪鞦韆可以坐,可惜當天風實在太大,沒多久頭髮就會被吹的跟蕭婆沒兩樣 (雙手一攤)

如果是天氣晴朗,有大大的太陽與徐徐的微風吹來鐵定很舒服

光想就覺得好放鬆~~

22.JPG

這就是孩子們的天堂,父母的救星。3號咖啡的親子區!

23.JPG

這張照片呈現的是,我額子在後面玩攀岩,他老爸在前面玩蹺蹺板

幸好可以承受的住他肥滋滋的重量!

1450455369-179701760.jpg

玩膩了蹺蹺板就改慵懶的窩在盪鞦韆上發懶一下~

這邊有遮蔽物,風吹起來就比較沒那麼寒冷。

25.JPG

溜滑梯溜下來就是讓人瘋狂的沙堆。

26.JPG

27.jpg

小孩果然通常都阻擋不了這種魅力,於是立馬飛奔過去玩沙去

一玩就好久好久,一下子溜滑梯、一下子玩沙子‥‥‥無限循環沒完沒了~囧rz

最後在軟性勸說後才肯先乖乖回去吃飯,吃完在來玩。

28.JPG

對了!在這處處都有小驚喜,像要進去餐廳的週遭都有毛小孩的標誌

好可愛~~

29.jpg

玩也玩夠了,回去餐廳的時候正好餐點開始上桌了~~

真是算的剛剛好,正好可以補補剛剛消耗的熱量,肚子超級餓的

30.JPG

辣味起司雞焗烤飯售價290元

滿滿的起司讓人看了就很興奮不已,剛上桌的時候超燙的~

所以要小心不要去燙到!上面的焗烤色澤的好美

31.jpg

焗烤飯味道吃起來好夠,裡面還有著辣椒~超夠味!

我沒注意到把辣椒也吃進去嘴裡,辣、死、我 (拼命灌水~咆嗚)

吃起來辣辣的,加上起司味還蠻重的

因此每口吃起來都濃郁的不得了

我覺得店家還蠻貼心的,主餐可選要做成義大利麵或是焗烤飯兩款

讓顧客能有不一樣的選擇

32.jpg

南瓜蕈菇雞柳義大利麵售價250元

本來是想點焗烤飯的,我好喜歡吃焗烤類的食物。可是最近在運動

但是~小姑已點了焗烤飯,如果我又點的話會太多焗烤 (可怕的肥胖來源)

因此作罷,不過意外的是這道主餐還蠻好吃的說

整體吃起來有著南瓜甜甜的滋味,雞柳也好嫩。我額子吃了將近一半去

是款不論小孩或大人都很適合的餐點。

33.jpg

墨魚海鮮義大利麵售價290元

店家說這是這裡的招牌!看到招牌兩個字,牛牛說那一定得要點來嚐嚐看才行。

本來最初還擔心吃完會整個嘴巴黑黑的,疑~吃完後發現沒有這個顧忌在

吃起來有點辣辣的,海鮮味還蠻濃的。加上海鮮給的超級多

真的蠻大手筆的,好大方~

大多來景觀餐廳點餐的時候都不抱太大的期待

厄~因為實在踩過太多雷,它們家的義大利麵系列到都還蠻不賴的。

34.jpg

然後還點了盤哄小孩的天物,聊天打屁必點的良伴!

35.jpg

炸物拼盤售價160。裡面有薯條、炸雞塊、甜不辣

甜不辣熱熱上桌時候好好吃,不過讓我們比較意外的是

疑~居然是甜不辣!一般比較少看到炸物拼盤會提供這個說

但是沒差拉~好吃最重要!哦耶。

36.JPG

桂圓紅棗茶售價180元

裡面好多枸杞,感覺就很顧眼睛呀呀呀呀呀!

36-1.JPG

聞起來有著淡淡的桂圓味,喝起來卻沒有很甜~

不過小姑本身喜歡味道重一些的桂圓紅棗茶

因此這款還蠻適合不喜歡太甜的人。

熱飲喝下整個人都暖活了起來

36-3.JPG

京都宇治抹茶拿鐵售價150元

上頭有可愛的愛心形狀,味道喝起來淡淡的~

淡淡的抹茶味,個人覺得喝起來抹茶味比較淡,奶味比較重些。

37.JPG

冰水果茶售價180元

這杯真的是超級物超所值的一杯飲品!因為裡頭的水果

給的超級無敵多的拉~~讚!

38.JPG

有蘋果、柳丁、鳳梨等等水果在裡頭,喝起來很有漸層感

水果茶裡喝有著喝起來很像柳丁的果粒。

39.JPG

味道也很夠,水果味與茶味取得了平衡點~

因為牛牛本身是個不愛茶味太重的挑剔鬼 (聳聳肩)

40.JPG

木瓜牛奶售價160元

點給我額子的果汁,也算是他自己選擇的~

問他要點木瓜牛奶、柳丁汁、蔓越莓汁哪一種?結果他回要木瓜牛奶!

我有跟他借來喝一口,木瓜味道還蠻濃的

難怪他這麼喜歡‥‥‥

41.JPG

他一個人把剩下的木瓜牛奶喝光光,這傢伙真的是‥‥

42.jpg

蜂蜜鬆餅樹售價120元

當初就看到網路上有人介紹過它們家的鬆餅,模樣煞是可愛

不同於一般的鬆餅單調的模樣。

它們是可愛的瘦版聖誕樹,好可愛 (媽媽需保有少女心呀呀呀)

1450455374-3134065307.jpg

好適合拿來拍照,但也有點像是雷公塔!囧

真想在上面灑上些五彩巧克力豆,鐵定會很繽紛可愛~

44.JPG

然後就是要來看看這邊的另一項主打特色,窯烤披薩

因為點了之後才開始製作,所以要花點時間

21.jpg

不過也難怪當初會在外面看到那麼多木頭

原來就是要供給給這些披薩拿來窯烤用

45.jpg

猜猜看這是什麼口味的披薩?這個大小為十吋的!

本來擔心會不會太大或太小,上桌後發現還蠻剛好的

最初的疑慮是多餘的~

46.jpg

看起來很簡單普通的一款薄皮披薩卻隱藏著大大的創意在裡頭

它是薑絲鹹蛋披薩售價300元

價格還蠻頗為OK的,我最初本來是想點瑪格麗特的

只是猶豫了許久,牛牛也說~既然都來了就要嚐點特別不同的餐點

於是在最後一刻,我變心把瑪格麗特改掉,換成了薑絲鹹蛋披薩。

47.jpg

薄皮披薩裡頭有好多的青椒、鹹蛋、薑絲等食材

本來我還蠻排斥的,因為我不是個喜愛薑絲的人 (像我愛薑絲大腸卻連一咪咪薑絲也不肯碰)

所以最初超怕這款披薩吃起來會有著明顯的薑絲味

可是!!!我錯了~吃起來真的嚐不出薑絲的存在

如果跟我一樣討厭薑絲的人,真的可以點來試試看~

48.jpg

49.jpg

裡頭每一口都可以嚐到鹹蛋躲在裡面

那若隱若現的薑絲也一起躲,鹹蛋黃放得很夠本在披薩當中

鹹蛋方面的料理,讓人聯想到的第一個印象就是鹹

不過整體搭配起來卻不會死鹹~搭配窯烤後的酥脆披薩皮

口感上層次很多樣化,有鹹香的味道更有像餅乾般酥脆的口感

50.jpg

小傢伙也默默地在旁邊乖乖啃著披薩~

51.JPG

最後還點了道甜點來當最後的結尾

午茶塔售價360元

總共有兩層,那很像愛心巧克力的玩意兒原來是個冰淇淋~

本來我還以為只是一般的巧克力

上面層有波士頓蛋糕,下面層有模樣類似宜蘭的奶凍捲 (不過吃起來椰子味很重)

自然也少不了些水果、餅乾來作為搭配~

今天整的用餐下來共吃掉2440元,大致上主餐類的餐點CP值都還蠻不錯的


不過我去的時候是平日,所以上班速度還蠻快的,假日可能會比較久些

因為老闆娘有說,3號咖啡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 (這句很重要要再多說幾次~哈)

請耐心等候呀~~~~

味道口味:♥♥♥♡♡

環境衛生:♥♥♥♥♡

上菜速度:♥♥♥♥♡♡

3號咖啡 點我

桃園縣新屋鄉笨港村六鄰榕樹下36-3號

(03)4766-2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