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276.jpg

會來這邊享用美好且高貴的下午茶

可以說是一時興起

來到大阪一整個就像飛出去的小鳥

每天都讓我覺得雀躍不已,既然都來到國外

就會想要放慢腳步好好的享受一下

這家蛋糕店在網路上還蠻多人給予好評

讓我整個看的心癢癢也很想來嚐嚐看

IMAG0291.jpg

每款蛋糕的橫切面看起來都好美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外國的月亮比較圓的關係嗎?

在台灣看到相似款的蛋糕都沒有如此的興奮不已

哈‥‥

IMAG0290.jpg

上圖的那陀白白的蛋糕,頭有好多好多的草莓

但是外頭那一層層的白色奶油

頻頻讓我聯想到古代仕女的髮型

不然就是大法官的髮型,一捲一捲的 (汗顏)

IMAG0281.jpg

入位後服務人員給了我們一人一本目錄

裡頭全是繪圖的蛋糕餐點,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種繪圖的方式

感覺上‥‥比較有溫度吧?

(雖然價格不怎麼有溫度就是,哈)

IMAG0282.jpg

在這享用下午茶是每個人都最少要點一杯飲品

外帶則是沒有此項規定

只有內用才有~

不過就像我最初說的,想說都到國外了那就好好慢活一下

於是‥‥以下就發生了一件悲劇小劇場

IMAG0283.jpg

由於英文不學好,日文又不會得我們倆!!

本來是要點氣泡飲料來喝的~

誰知道誤打誤撞點了‥‥氣泡水 (雙手拍自己的額頭)

IMAG0284.jpg

嗚‥‥這瓶要價不斐的氣泡水真是叫人吐血

不過既然點都點了,那就只好搭配檸檬慢慢享用

IMAG0286.jpg

至於好不好喝?那就是加了氣泡的白開水‥‥

不提傷心事了,接著上場的是本日主角

IMAG0287.jpg

水果千層蛋糕日幣780円

也是大家大推薦的No.1

吃起來口感較為鬆軟,每口都能夠吃到滿滿的水果

不過個人覺得層次部份倒是沒有很明顯

個人喜歡台南深藍色咖啡館的那種千層蛋糕

層次分明的滋味~

兩款蛋糕算是不同類型的

只是這麼多水果讓人看了心情也莫名跟著愉悅起來

雖說價格不親民 (小小聲的說)

IMAG0288.jpg

草莓千層蛋糕日幣860円

會點它完全是衝著上頭滿滿的草莓與布丁

哈~~本來以為只是一般的蛋糕

沒想到裡頭採用的蛋糕體是屬於類似泡芙的的泡芙皮

重點裡面也沒有過多我討厭的鮮奶油

這點真的很重要!!

帶點微酸的草莓搭上蛋糕體本身,使整體嚐起來不致於太甜膩

IMAG0289.jpg

阿~~~~打著打著突然有點懷念想吃說

不過對我而言說非常好吃呢,是還好

只是‥‥還是會懷念日本當地的餐點罷了

HARBS 點我

大丸心斎橋店 ギフトあり

大阪市中央区心斎橋筋1-7-1 大丸心斎橋店北館3F

TEL.06-7711-73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