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332.jpg
這次來到大阪關西機場的定食餐館,松屋!

會來這家用餐可說是誤打誤撞,因為我們跑錯地方‥‥

還以為大阪的機場航廈就這麼一點大!原來~~~

一切都是場錯誤,不過在發現這場錯誤之前

肚子實在太餓,於是就在這邊先點餐來吃了~

IMAG0333.jpg
這家松屋的位置在機場航廈另一頭的Aero Plaza

機場航廈接著是南海電鐵與JR,一直往旁邊直直走去就是Aero Plaza

而它‥‥

松屋就在Aero Plaza的3樓!我們當時還沒發現跑錯地方

嘴裡還不段抱怨到底是誰說關西機場很大很好逛?明明就很小

結果是自己搞烏龍了,哈

IMAG0334.jpg
好了!差點忘記說~

在這邊點餐也是採用投幣自選的模式

這家松屋有一個絕佳的優勢,那就是販賣24小時

隨時肚子餓也不怕沒東西吃

IMAG0335.jpg

IMAG0336.jpg
味噌湯很酷,是從這台機器緩緩流出來~

不過個人沒有很愛日本的味噌湯,我覺得還蠻鹹的

IMAG0339.jpg

本身比較喜愛台灣版的味噌湯.口感比較略甜~哈

IMAG0338.jpg
牛牛點的餐

就是稍早那張圖的右邊450圓的餐

請原諒我不知道日文怎麼打 (倒地不起)

IMAG0340.jpg
那顆半熟蛋一整個很搶戲!上面還有滿滿滿的蔥花

拌勻之後一起吃~哦爺

不過牛牛覺得日本的丼飯吃起來都略鹹

於是沒幾下白飯就被它全扒光光只剩下空碗

IMAG0341.jpg
份量部份男生吃起來不算太多,但是也不至於餓

恩‥‥就算是有吃東西的感覺這樣吧!?

IMAG0342.jpg
我點的是裡面有泡菜與牛肉的定食

對我來說上面的口味比較剛好,不過!!

醬汁全部都在飯的底部,於是吃到下面的時候就會覺得‥‥

怎麼那麼鹹拉拉拉拉 (被巴飛)

題外話

整體而言真的蠻便宜的說,份量部份對我而言是很足夠的

有湯有飯有菜有肉‥‥有便宜!這是重點

於是想要快速方便簡單的旅人

倒是可以來此用餐

畢竟價格不高能有這種表現著實算不錯了

松屋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