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657.jpg

這家店一開始,我和牛並不知道。

會知道這家店,是因為朋友小狗的介紹

它並不難找詢,就在陽明醫院的斜對面而已~

上面好像有寫著每份蝦子390元

(PS 現在蝦子已調漲成490元還是很便宜,不過地址有變囉~)

IMAG1658.jpg

以前要吃活蝦都要專程跑到竹北去吃

那邊真的有家活蝦還蠻好吃的

可惜一來有點距離、二來最近價格拼命漲

哀~~

因此有時候嘴饞,附近就有活蝦可以解饞

便成為了一個不錯的抉擇

IMAG1661.jpg

老闆很大心

幾乎每次來都會有盤涼拌菜先讓我們開開胃

IMAG1663.jpg

牆壁上有寫著價目表,嗯~~活蝦均一價為390元

裡頭還有販售些其它的餐點可以選擇

不過!!!重點還是活蝦啦

(PS 現在價格搬家已有調漲~但是品質不變喔!)

IMAG1665.jpg

還有另一張手寫的菜單,嗯~~~

雖然字體有些大小不一(硬要挖個洞給老闆跳,哈)

IMAG1666.jpg

這次來老闆推薦生蠔!哦爺~~~

於是我們也很爽快的點來嚐嚐看

IMAG1667.jpg

結果!!好好吃噢,果真有鮮

記憶當中,老闆好像有說稍為烤一下

但是基本上湯汁都還保留住在裡頭

還有那濃濃的海味~~~~~

(其實一開始我是問老闆有沒有海膽可以吃,哈)

IMAG1671.jpg

嗚嗚~一個不小心半盤幾乎都是我吃的

牛牛不愛吃這種生食(所以舉凡生魚片之類的都是拒絕往來戶)

IMAG1676.jpg

蒜頭蝦

每次來的必點活蝦之ㄧ

裡面有著好多蒜頭,蒜香味道好迷人

IMAG1677.jpg

裡頭的蒜頭搭配著活蝦一起吃,加分了不少

吃起來不會辣,但是完整的保留了蒜頭的香氣

還蠻適合大人小孩的(也很適合當下酒菜,哈)

IMAG1680.jpg

紅酒牛小排

牛小排吃起來好嫩!好嫩~好嫩

真的不是我要誇張,我覺得真的還蠻嫩的說~~~~

IMAG1684.jpg

不過老闆還有販售另一款和風生牛肉

就比較不是我的菜了(抓抓頭)所以只有以前點過一次

就‥‥‥謝謝再連絡。

IMAG1681.jpg

紅蔥頭麵線

嗯~~耀說有過人之處是沒有啦

只是有時候就是會想吃一下麵線

因此也習慣性的繪點上一盤來享用

IMAG1682.jpg

鹽烤玉米筍

每次上桌都是熱騰騰的,所以要吃的時候要小心被燙着

IMAG1686.jpg

老闆本身會提供胡椒粉來讓顧客沾取

不過我覺得沾鹽巴也蠻好吃的~

單吃則是吃玉米筍的甜味,各種吃法,各有各的好。

IMAG1687.jpg

胡椒蝦

這道活蝦吃起來辣辣的,很開胃~

因為在剝蝦的時候,手上就會沾附著滿滿的胡椒

哈~~~~

IMAG1690.jpg

味噌蝦湯

這是我的心頭愛,每次來必點的一道湯品

老板都覺得我起肖了

大熱天的還硬要喝熱湯

哈‥‥第一次來吃這道的時候很驚艷

可愛的活蝦們都是活跳跳的被放進去煮

厄‥‥也可以說眼睜睜看它們慘死在自己眼前~囧

IMAG1694.jpg

會這麼喜愛這道味噌蝦是有原因的

本來以為應該就是味噌湯而已,沒什麼好稀奇的

老板的作法會把多的味噌放置在一旁

如果覺得湯的味道不夠重的話,可以自己在去調鹹淡

加上味噌湯會越煮越鮮甜

這應該就是取決於蝦夠不夠新鮮

味噌湯煮到最後好甘甜

有時候裡頭的菜還吃不夠,我都會在跟老闆點來加

IMAG1693.jpg

不過每次所添加的菜,不一訂會輪到誰

有時候是豆腐、小白菜、高麗菜、水蓮、筍子‥‥都有登場過

當下有什麼!就有可能淪到誰拉~哈

IMAG1691.jpg

時蔬

想說最近很少吃青菜,點盤菜來嚐嚐

老板問我們有沒有吃辣,答案當然是有~~

於是一致通過炒點小辣會比較開胃

簡單的家常料理,炒地瓜葉

老板炒的卻很下飯,雖然豬油讓我感到有些小罪惡(拭淚)

IMAG1668.jpg

最後就是本店的,今日我最帥

好聊、爽快的老闆豋場

我絕對不會承認,都是小狗一直灌老闆酒的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飲酒剛好就好!)

題外話

這家店,我個人是真的來蠻多次的

有時候晚上跟朋友聚聚聊聊天還蠻適合的

在閒聊間有聽老闆提過

這家店的蝦都是每隔兩三天就要去新鮮購入

所以蝦蝦們真的都很新鮮,有機會可以來嚐嚐看

哦~不過要注意喔!老闆叫做ㄎㄞˇ哥

(哪個ㄎㄞˇ我不知道啦,哈哈哈哈)

他們是從晚上六點才有開始營業,可別太早跑去‥‥

會撲空的啦!哈哈哈

明恩活蝦料理 點我

平鎮區新富一街 5號

0929-8032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